close

78953799686823839_s6SvSmge_f  

記得helen還沒生產前,就有粉多捧友推薦helen一定要買一條懶人包巾啦!

因為新手媽媽畢竟沒有專業護士那麼強,可以用一條浴巾就將寶寶給牢牢滴包好。

而且新生兒真的非常建議一定要包緊緊的啦!

否則helen覺得常常是自己被寶寶嚇到呢!重點是包的緊緊的寶寶真的睡的比較甜喔!

也比較不會動不動就嚇哭啦!Helen的媽媽還說,以前還會用繩子把寶寶和被被一起綁起來呢!

Helen小時後就被這樣綁過啦!啥米> <這麼小就虐待我喔~~

 

不過現在的麻麻就不用這麼麻煩啦!只要三個步驟,懶人包巾就讓你輕輕鬆鬆將寶寶包起來,

各位捧友看看下圖~~是不是粉簡單ㄚ

U186_a8914cb98755cd69a14dedbec9cec9dd396556d9_20111127160608  


當初helen一收到此物簡直驚為天人,也太好用了吧!頓時helen從手殘立刻進階為寶寶包手呢!

而且幫寶寶換尿布時更是覺得超讚,因為只要將寶寶屁屁處的包巾解開就可以換囉!

完全不會動到寶寶的上半身,有時候helen已經換好尿布,昊昊還給它睡得粉香甜呢!

完全不同於之間換尿布的大哭大鬧咧~~

U186_914a64844efd5e23dde315174b4d59819caffecd_20111127160608  


因為昊昊出生的時候是冬天,所以helen入手的懶人包巾是比較厚款的,

呼呼~~材質舒服到helen都想拿來當小被被啦!(不過應該會太小一條喔~)

IMG_1590  


麻麻們都要擁有一條的小幫手~~金的很好用!helen用力點頭大力按讚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