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22016786.jpg  

德國心理學家艾賓浩斯說過,遺忘在學習過後立即開始;

昊昊從十個月開始,慢慢記得先前helen麻交他的一些小小技能,

比如說拜拜的時候要動動五跟手指不要的時候要搖手或搖頭之類,

helen從昊昊六七個月開始就像呆瓜一樣,一次一次比給昊昊看

(雖然每次昊昊都一付麻麻妳在做啥的表情),就在快十個月的某一天,

昊昊突然突飛猛進開始模仿麻麻,就這樣開始昊昊的技能增進之旅

 

最近我老是和老公討論,你還記得童年的最初回憶嗎?

helen記得我最早的回憶,好像是和爸媽三個人擠在一台摩托車上,

很暗很暗的夜晚,海風從身旁呼嘯而過,

因為太暗了!我還緊緊抓著爸爸的衣服不放呢!

 

不知道我家昊昊的最初回憶會是什麼,是不乖時爸比打屁屁的悲慘情景

還是喝奶時硬要把小短腿”匱”在媽咪的手才肯罷休,

寶寶ㄚ,雖然你現在學習的小小技能都可能會遺忘,

但麻麻希望當你以後長大了,回憶起童年,

都會是讓你溫暖一輩子的記憶ㄛ!

 

~我想昊昊最初的回憶應該不會是這個ㄏㄡ~

IMG_1405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